Monday, August 13, 2012

伤风

两个星期过去了,看似很快其实并不然。
今天家人来看我了,好不争气看到他们就好像哭。
妈妈问我是不是常常“伤风”,我想她是想问我是不是常常自己在哭吧。
虽然很努力很努力的憋住,但是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谁都看得出来吧?!

其实我没事,只是比较眼浅吧。
本来就是容易掉泪的人,感动伤心生气地都可以哭。
想想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身边疼我的人很多。
总不能希望所有人都对你没意见吧?!
有我家人的体谅与明白就足够了,别人怎么说是他们的事。

对不起,应该让你们担心了吧。
好像没有过的很好噢。
安啦,我很好!还有你们一大群的在后面撑着呢,还有什么不好的呢?

我说你丫,太情绪化了吧?!
我是丫,发个泄总可以吧?!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I promised will spend more time with you.^^

Anonymous said...

傷風,只是短暫而已。。m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