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2, 2010

安静

也许我不该这么贪心
总想要你更多的时间

当然知道工作最重要
只是等待的感觉更难熬
不是无理取闹
只是情绪总比耐性能聊

若非身在其中
一定不会感受得到
又怎能明了

也许自己感到压力
呆在家难免想得多

也许我不该这么无礼
但情绪也不容易忽视

安静
只是一种习惯
只是一贯处理情绪的法子
好让自己可以舒缓一下情绪
然后恢复正常

真的
就是
这么简单

过一会儿
原来的我
就会回来了

请务必了解
然后体谅
外加哄
这样的一个,我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无声胜有声

Vonne =) said...

我无声的时候,请你出声 :)